Microsoft 365 Copilot 超級AI助手-校園應用研討會

活動場次時間 (報名期間:2024-04-01 00:00~2024-04-16 00:00)
線上

線上 線上 同步視訊場次
2024-04-19(週五) 14:00~16:00
學生教師職員校外人士

報名
主講者

Panda Wu 吳浩偉 ,Sunny Yang 楊沐蓁

相關網址

https://cc.nkust.edu.tw/p/404-1025-78258.php

聯絡資訊

聯絡人:李淳婷
聯絡電話:13132
Email:chunting@nkust.edu.tw

主辦單位

電算中心資訊應用

協辦單位

長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

活動內容

探索M365中的AI幫手Copilot

微軟近年推出的Microsoft 365 Copilot近年將最新的AI生成技術融合於我們日常使用的Office工具中。無論是將長篇期刊轉化為圖文並茂的教學簡報,亦或是將複雜的excel資料轉化成視覺化圖表,只需透過自然語言下達指令( prompt ),Copilot將以最專業且高效的方式協助完成。

本次講座中,將會介紹Microsoft 365 Copilot的實用功能及實際應用,展示Copilot於校園中的各種應用情境。讓AI協助您省去耗時繁瑣的資料整理過程,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AI互動體驗。

 

利用AOAI打造自己的校園機器人

微軟雲端上多元的AI服務(Azure OpenAI Service),是協助我們實現校園數位化的得力助手,如文字情緒分析、語意判斷、多國語言翻譯、數據分析..等等, 將聊天機器人進化成智慧型機器人。本次講座之下半場,將會解說當今最熱門的Azure AI服務型態,並瞭解如何運用Microsoft Copilot Studio,並透過客製化的資料提供,打造一支專屬您校園的知識型聊天機器人。